trystar 发表于 2008-11-12 11:44:22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注册时验证问答项(在验证码下面的那项)总是先是错误。答案明明已经给出了,不就是“光电技术”吗?为什么就实现是问答错误呢?有哪位好心的牛人能指点我一下啊?!

蜘蛛人 发表于 2008-12-26 08:13:56

都注册了,为什么还有重复注册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