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对光电产业影响
面对金融危机,你们公司裁员了吗,你们的产品滞销了吗?大家讨论一下,我们该怎么办? 唉! 该怎么办还怎么办呗想太多了 对于光电行业来说,如果产品直接面向国外客户,受冲击是一定的。但对于客户在大陆的企业来说,影响应该不会很大。
光电行业是一个吃不饱,饿不死的行业。
这个行业你做的好,或者做的不好,混口饭吃还是容易的。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8-11-8 00:3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光电行业来说,如果产品直接面向国外客户,受冲击是一定的。
但对于客户在大陆的企业来说,影响应该不会很大。
光电行业是一个吃不饱,饿不死的行业。
这个行业你做的好,或者做的不好,混口饭吃还是容 ...
长知识啦 今年我们班居然没一个签的到现在。。。据说去年这时候都签完了。。。只能用生不逢时来形容了。。。 对小企业的影响还不是很大~ 危机期间多长些知识,充实自己是关键 下雨拉,快点收衣服拉,欠债的快还钱拉 光学行业正如乏味所说啊,光电行业是一个吃不饱,饿不死的行业,中国就没有一家以光学
技术为核心的国际大公司,金融危机对我们这行的影响能大到那里去? 面对危机,各大公司裁员,降成本,这会对国内物美价廉的光学产品发展和市场有所促进,对国内光学公司只有利,反而国际光学大公司会看到中国光学才是他们的希望,比如收购国内的廉价光学的产品,贴上自己的标签卖出去赚钱鸟. 切实的体会啊!原来在网上看到了一家还比较满意的公司在招人,刚准备跃跃欲试的一打听,由于金融危机总公司统一制定了不准招人了,还准备裁员呢, 火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