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09117
发表于 2008-11-1 08:43:09
为什么光电探测器方面,论坛里讨论较少?
为什么光电探测器方面,论坛里讨论较少?
NOR
发表于 2008-11-1 11:40:36
或许是从事或了解光电探测器的会员较少吧?
郁闷
发表于 2008-11-15 10:46:08
应该是从事这方面的人少
不管是技术还是市场方面
moonaway
发表于 2008-11-18 11:25:40
从事这方面的人少,再加上价格高也是一方面了。
bobbygoff
发表于 2009-5-31 16:56:24
探测器在民用方面不是很大,研发力度也不大,国内好像还没有专门充实这方面的研究,说到底还是因为没有经济利益
constanta
发表于 2009-5-31 20:43:57
参加研究的科技人员太少,这方面挺重要的
zlzjyky
发表于 2009-6-4 20:11:44
我做光电探测,欢迎交流
qq群:74230645
光辐射探测技术交流
icewateryhx
发表于 2009-6-18 21:49:12
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风行水上
发表于 2009-8-5 15:48:42
我还觉得用处挺多的呢 呵呵
h5fhuyu
发表于 2010-7-13 21:24:55
确实很少见这方面的信息
dddd0112
发表于 2010-7-19 11:23:16
同感啊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59:33
主要是价格和市场的问题吧,便宜倒不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