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09117 发表于 2008-11-1 08:43:09

为什么光电探测器方面,论坛里讨论较少?

为什么光电探测器方面,论坛里讨论较少?

NOR 发表于 2008-11-1 11:40:36

或许是从事或了解光电探测器的会员较少吧?

郁闷 发表于 2008-11-15 10:46:08

应该是从事这方面的人少
不管是技术还是市场方面

moonaway 发表于 2008-11-18 11:25:40

从事这方面的人少,再加上价格高也是一方面了。

bobbygoff 发表于 2009-5-31 16:56:24

探测器在民用方面不是很大,研发力度也不大,国内好像还没有专门充实这方面的研究,说到底还是因为没有经济利益

constanta 发表于 2009-5-31 20:43:57

参加研究的科技人员太少,这方面挺重要的

zlzjyky 发表于 2009-6-4 20:11:44

我做光电探测,欢迎交流

qq群:74230645
光辐射探测技术交流

icewateryhx 发表于 2009-6-18 21:49:12

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风行水上 发表于 2009-8-5 15:48:42

我还觉得用处挺多的呢 呵呵

h5fhuyu 发表于 2010-7-13 21:24:55

确实很少见这方面的信息

dddd0112 发表于 2010-7-19 11:23:16

同感啊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59:33

主要是价格和市场的问题吧,便宜倒不一定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光电探测器方面,论坛里讨论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