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d_h 发表于 2008-10-30 10:21:47

新型二极管泵浦飞秒激光器在多光子荧光成像中的应用

有做这种应用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如果对这款激光器感兴趣,也可以跟我联系。

ruinan 发表于 2008-10-30 13:52:40

关键是价格啊,和光纤飞秒激光器比较有什么优势啊????

ruinan 发表于 2008-10-30 13:56:57

我也给大家提供一款激光器,也可以多多光子荧光成像的

arvid_h 发表于 2008-10-30 16:16:43

光纤飞秒激光器确实很不错,但是就是感觉能量比较低,而且波长范围比较小,1560nm激发三光子的荧光成像对应的波长是520nm,250mW的能量是否有点受局限了?

至于价格方面,光纤飞秒振荡器和二极管泵浦飞秒振荡器输出功率和单脉冲能量不在一个量级上,好像不是太好比较。

二极管泵浦飞秒激光器也不是没有缺点,那就是脉宽有些宽,但是如果只是用在荧光成像上影响时不太大的,而且能量可以做得比较大。

不知道我的看法是否正确,还望指教。

ruinan 发表于 2008-10-31 11:29:45

要把能量和脉宽综合考虑,就是看峰值功率。

这样的话光纤激光器的峰值功率是半导体飞秒激光器的一半,而且现在也有很多人用飞秒光纤激光器在做多光子荧光实验了

财富连锁 发表于 2008-11-2 14:57:36

这个对着眼睛是否有害?

这个激光器长时间对眼睛是否会有伤害?或者几十分钟是否有害..谢谢

ruinan 发表于 2008-11-3 07:58:44

1um左右的激光,在这么高的峰值功率下,很危险的。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1-4 08:36:26

Newfocus 发表于 2008-11-4 11:30:24

3b是什么概念啊???????????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1-4 14:35:21

xuenianliang 发表于 2009-6-11 17:37:47

:'(:'(没钱啊,下不下来,啊:'(

xuenianliang 发表于 2009-6-11 17:39:10

下载一次要几个金币啊?
第一次来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型二极管泵浦飞秒激光器在多光子荧光成像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