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ancel
发表于 2008-10-29 08:24:07
光学仪器内可以使用普通导热硅脂吗?
非航天类仪器,工作时内部温度应该在60度以下,里面有个零件要导热,要是在接触面处填了导热硅脂会不会污染光学元件?
同志们都用什么导热材料?谢谢
zhengzhua1982
发表于 2008-11-18 23:11:41
顶起来.
我也要知道能不能.
oncancel
发表于 2009-1-9 08:59:44
再顶~~~
长度还不够
kkkyt
发表于 2009-1-9 09:23:08
直接用一定有挥发。
是不行的
Leswen
发表于 2009-1-9 09:36:50
直接用一定有挥发。
是不可行的
matthewlas
发表于 2009-1-9 16:34:28
我也觉得不可以,而且导热硅脂时间长了就干了,就不到热了。
oncancel
发表于 2009-1-11 16:15:16
那应该用什么导热,导热硅胶?
脉冲LD
发表于 2009-1-13 11:00:03
导热硅脂不能用,已经试过了,很失败。
olas
发表于 2009-2-25 15:14:00
那用什么好点呢?也没看见有人回答这个问题
matthewlas
发表于 2009-2-25 15:21:30
各人都有各人的绝招,涉及秘密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