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yu 发表于 2008-10-20 10:27:00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只加热其中的某一镜片,与其它的镜片要求隔热,请大伙帮帮忙,最近很是头痛啊!

PINOCAO 发表于 2008-10-22 10:48:36

有人回答吗?期待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