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
caoyu
发表于 2008-10-20 10:27:00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只加热其中的某一镜片,与其它的镜片要求隔热,请大伙帮帮忙,最近很是头痛啊!
PINOCAO
发表于 2008-10-22 10:48:36
有人回答吗?期待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哪位仁兄做过加热的镜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