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天气 发表于 2008-10-17 10:49:00

求教头盔显示器的工作原理

有那位大师知道头盔显示器的工作原理?有朋友问这个问题,如果有光学系统图,就太好了。多谢了!

mengfh 发表于 2008-10-17 11:04:26

应该是目镜加上LCD或LCOS之类的图像发生器吧,应该是很简单的东东。

hzrdyx 发表于 2008-10-17 22:00:50

视场仪的原理。519587808

moonaway 发表于 2008-10-29 17:20:01

我这儿有头盔显示器的FLCOS液晶光间光调制器,不过资料怎么给发过去?图片都有的,需要与我联系:

xiasi2008@yahoo.com.cn

proaide 发表于 2009-2-5 06:06:18

就是在微显示器前加一个高倍率的放大镜哦,我就设计过几款。

cdw0092 发表于 2009-2-5 07:30:37

说白了就是放大镜+微显示器,只不过放大率要大很多倍而已。

stevenwu 发表于 2009-2-24 16:04:52

 不是那么简单,是DMD+自由曲面透镜。有个图没法贴上来

proaide 发表于 2009-2-24 20:06:14

8# stevenwu


你说的是棱镜的方案,你说的是设计阶段还是已经有产品?

stevenwu 发表于 2009-3-3 17:08:50

现在卖的产品基本上都是这种方案。我没具体做

proaide 发表于 2009-3-3 21:42:32

9# stevenwu
我不是这么认为。
我知道的是直接放大的多。

milanrambo 发表于 2009-3-4 17:36:25

10# proaide

恩,好像是那种放大镜的数码眼镜比较多, 不过也有一种叫 LOE 全反射模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头盔显示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