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reptile 发表于 2008-10-6 19:27:05

关于Yb:YAG

Yb:YAG在1030处有吸收峰,晶体太长会不会使1030很难起振?
另外想买Yb:YAG晶体,谁可以给点建议?

kaka 发表于 2008-10-6 19:35:04

浓度多少

nanoreptile 发表于 2008-10-6 22:39:38

8%-10%左右
小功率用

kaka 发表于 2008-10-7 09:34:53

可以找11所问问

晶之缘 发表于 2008-10-7 10:16:58

我有,可以联系我。。。。。。。。。。。。

CD_LYS 发表于 2008-10-8 08:32:33

我这里也有,需要什么规格的?

free 发表于 2008-10-8 09:03:43

晶体太长是什么概念?晶体长跟起振没什么关系吧。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2-11 12:03:43

我这也有啊。MSN:xiulianqian@hotmail.com

jdx1981 发表于 2011-2-11 18:20:53

长度和起振有什么关系?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2-15 08:42:56

{:6_1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Yb:Y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