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晶体质量不行啊?
看上去像熔断后没从锅里提起来的样子
{:6_143:}
这个加热器我家做多了啊
{:6_143:}{:6_143:}{:6_143:}
{:6_153:}{:6_153:}
{:6_141:}加热器 谁用谁知道
请问各位前辈你们美国GT神炉晶体发红有什么看法???
nklyj 发表于 2010-11-30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别沉了,顶起
有个问题,哈工大的半环是铜的,通水吗?如果通的话,肯定要放在保温套外,这样部分 ...
不通冷却水是肯定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