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用optisystem?
有人用过吗?那位有这方面的资料的,能否贡献下?
中文教材都没卖的... 其实论坛上有这方面的英文资料,我也在这里下载过
不过,现在就借花献佛吧
[ 本帖最后由 hyluo 于 2008-9-25 08:33 编辑 ] 做个有心好同志 恩,这几个在另个版里下了.
只是很想要些中文或其他的资料.
那位知道这方面的书籍在那里有卖的? many thanks to hyluo...................... 收藏!!!谢谢!!!学习中……:handshake 谁能发一份该软件给我?
Kersir@163.com 这软件主要做什么用的?没接触过 支持大家多多交流,建一个群吧我QQ284641880
还不知道这个软件能够干什么。 2# hyluo
好东西啊
谢谢了。。。。哈哈 装了看看先。。。。。。。
谢谢了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