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wei 发表于 2008-9-25 08:22:32

谁在用optisystem?

有人用过吗?
那位有这方面的资料的,能否贡献下?
中文教材都没卖的...

hyluo 发表于 2008-9-25 08:31:59

其实论坛上有这方面的英文资料,我也在这里下载过

不过,现在就借花献佛吧

[ 本帖最后由 hyluo 于 2008-9-25 08:33 编辑 ]

poshism 发表于 2008-9-25 12:08:44

做个有心好同志

litwei 发表于 2008-9-25 15:49:54

恩,这几个在另个版里下了.
只是很想要些中文或其他的资料.
那位知道这方面的书籍在那里有卖的?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11-14 13:32:44

many thanks to hyluo......................

stonestar 发表于 2008-11-17 12:22:20

收藏!!!谢谢!!!学习中……:handshake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20:49:00

谁能发一份该软件给我?
Kersir@163.com

364718553 发表于 2009-2-11 09:51:06

这软件主要做什么用的?没接触过

tianyuan1wang 发表于 2009-3-30 15:24:40

支持大家多多交流,建一个群吧我QQ284641880

aaoe 发表于 2009-5-25 11:56:39



            

             还不知道这个软件能够干什么。

ch19861986 发表于 2009-7-23 15:05:23

2# hyluo


好东西啊
谢谢了。。。。哈哈

ch19861986 发表于 2009-7-23 15:10:08

装了看看先。。。。。。。
谢谢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在用opti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