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
发表于 2008-9-18 16:38:29
长春理工大学光学设计课件
长春理工大学光学设计课件
wrl810
发表于 2008-9-18 16:52:35
校友你好
麻烦问下为什么打不开,提示需用压缩卷
dhn85
发表于 2008-9-18 17:24:06
我们上课时也没需要课件啊?
现在弄出来了?
Zhongjun
发表于 2008-9-19 17:15:40
这是王文生老师的课件?
Zhongjun
发表于 2008-9-19 17:17:35
其实我觉得他讲的方法不好呀,板书用英语,可以。但是讲话别中英文混合呀,发音不标准,让人听着很别扭。
ghb_2007
发表于 2008-10-3 18:26:47
呵呵 谢谢啦 看看好不
lp19810904
发表于 2008-10-4 19:09:45
校友啊,怎能不能弄点资料啊,王文生的课不好学啊
luhyzy
发表于 2008-10-5 13:54:27
我就喜欢不要权限下载的楼主
顶一下
小水
发表于 2008-10-7 08:57:39
thanks!!!!!!!!!!!!!!
ayanglei08
发表于 2008-12-30 21:14:31
真不厚道,什么好东西,还扣钱,希望以后大家发帖的时候,别设置太多,方便大家,就像我!
fn001cn
发表于 2009-1-11 21:59:43
很好的资料.呵呵,我主要学物理光学.
ruiqi513
发表于 2009-1-12 22:29:10
顶一下谢谢楼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