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家粘接光学元件和金属,都用什么胶水阿?
有人说用道康宁的硅胶,有人说用3M的环氧,用什么牌号的呢?大家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硅胶。。。。。。。。。。。。。。。。。。。。。。。。。 使用环氧胶和UV胶!QQ844522742 可用的胶很多,关键是看你的具体要求,我是云南光电辅料有限公司专业做光学用胶我工程师,如方便给我发个邮件,看是否我能帮上你的忙。我的邮件为ynjhb@sina.com 我是做研磨抛光系统的,对楼主的问题,我只知道少许
一般大功率的使用硅胶比较多, 硅胶 美国道康宁的, 还有俄罗斯的,日本的。
小功率的,一般使用环氧 或者 UV 也可以满足的。
因为硅胶 耐温性能 稳定性比其他胶好。
具体使用什么胶,俺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 估计楼主是 生产大功率的吧? 一般金属基板使用的是大功率的 150度以上的高温 LED 使用。
据我了解 大功率的 LED 中国国内好像没有 哦。都在研发阶段。 推荐使用环氧胶、UV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