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_zhang 发表于 2008-9-4 15:47:11

[求助]大家粘接光学元件和金属,都用什么胶水阿?

有人说用道康宁的硅胶,有人说用3M的环氧,用什么牌号的呢?大家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晶之缘 发表于 2008-9-9 11:08:36

硅胶。。。。。。。。。。。。。。。。。。。。。。。。。

杜文鹏 发表于 2008-10-29 15:09:24

使用环氧胶和UV胶!QQ844522742

juhongbing 发表于 2008-12-22 10:13:36

可用的胶很多,关键是看你的具体要求,我是云南光电辅料有限公司专业做光学用胶我工程师,如方便给我发个邮件,看是否我能帮上你的忙。我的邮件为ynjhb@sina.com

ntschina 发表于 2008-12-26 15:15:45

我是做研磨抛光系统的,

对楼主的问题,我只知道少许

一般大功率的使用硅胶比较多, 硅胶 美国道康宁的, 还有俄罗斯的,日本的。
小功率的,一般使用环氧 或者 UV 也可以满足的。

因为硅胶 耐温性能 稳定性比其他胶好。

具体使用什么胶,俺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

ntschina 发表于 2008-12-26 15:17:42

估计楼主是 生产大功率的吧? 一般金属基板使用的是大功率的 150度以上的高温 LED 使用。

据我了解 大功率的 LED 中国国内好像没有 哦。都在研发阶段。

haungyu 发表于 2009-5-25 23:12:51

推荐使用环氧胶、UV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家粘接光学元件和金属,都用什么胶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