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需要改进啊
从我用的这两天来看,论坛的存在问题相当多,主要是网站技术上的,1、没有搜索功能;
2、登陆状态管理混乱,明明已经登陆,从浏览器粘贴帖子网址进取后却是访客属性。
****注:前述问题在我熟悉论坛使用之后,发现原本不算一个问题,是我自己太笨了。汗颜ing
不过此帖保留,等待有新的发现时随时补充,哈哈
[ 本帖最后由 handsomeland 于 2008-8-13 16:10 编辑 ] 意见补充:
如果是删除的网友的帖子,请不要在首页上显示。
进去之后发现帖子被删除。
http://bbs.oecr.com/redirect.php?tid=74353&goto=lastpost#lastpost
[ 本帖最后由 handsomeland 于 2008-8-31 16:07 编辑 ] 这个是因为垃圾帖子处理的很迅速,主页缓存还没来得及更新。
有新的主题很快就覆盖了。 为什么这个问题还是存在????
首页显示帖子的选择如此大的bug这么难以fix吗。
[ 本帖最后由 handsomeland 于 2008-9-3 20:04 编辑 ] 看来论坛新人的把关很重要啊. 否则整天广告满天飞... 参考这个帖子: http://bbs.oecr.com/thread-68276-1-1.html
看见这类毫无任何意义的帖子,为论坛感到非常痛心。
建议论坛在灌水区取消积分刺激,即灌水区的帖子和回复与积分和权限一律无关,否则一个技术论坛当它的灌水贴大于技术贴时是非常成问题的论坛。
[ 本帖最后由 handsomeland 于 2008-9-20 00:21 编辑 ] 谢谢您的建议。
不过如果这样的话。
最大的可能灌水贴会充斥技术论坛。
论坛的管理力量有限。
如果去审查每个回帖是很困难的。
如果您有兴趣。
可以协助管理论坛。
非常谢谢您的支持。 建议把部分"工程大师"改成"广告大师"或"灌水大师"。
参考:
"广告大师"
http://bbs.oecr.com/thread-75616-1-1.html
http://bbs.oecr.com/thread-68402-1-1.html
"灌水大师"
http://bbs.oecr.com/thread-75639-1-1.html
http://bbs.oecr.com/thread-69154-1-1.html
呵呵。楼上的意见很好。
不过论坛的人气各种各样的都是需要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