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8-8-6 23:26:04

问题,很着急的。

我搞了个有奖调查的帖子,可是现在不知道怎么才能抽出得奖的人员。

还有我们的管理人员的奖励也是。。。

有什么规则呢??

如何才能公平,公开,并且有很大的随机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8-7 09:10:11

搞个随机的算法。。。。做成动画,放在网页上。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8-7 14:48:22

好,碰运气 不过谁付出的多就给谁吧~~~~~~``

zwl 发表于 2008-8-15 14:10:43

我算了下一共117人投了票,建议在投票人数最多的三组里面各挑第一个投票的在线时间最长的做第一名.
后面的就要看老大的心情了,呵呵(也可以做个表让大家投票的哦)
奖品我可以赞助一些(老大你开口就是了,200以内的东西,可多份),
但老大你的望远镜个人非常希望得到.........

乏味 发表于 2008-8-15 14:44:36

嗯,不错的主意。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9-21 18:10:22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9-22 17:13:43

什么有奖调查?
我怎么不知道?

都有什么奖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很着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