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81287 发表于 2008-8-6 13:45:41

请问下谁知道非球面在3维造型软件里怎么生成

最后遇到的问题,不知道在PRO/E或者UG里面镜片的非球面是怎么画怎么生成的,谁知道能告诉我下吗?先谢谢了 !!!:lol :lol :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下谁知道非球面在3维造型软件里怎么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