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1 22:13:09

怎样提高阅读权限啊,

怎样提高阅读权限啊,怎么都没有说的啊??是必须上传资料还是怎么啊??就没看到我的权限有提高啊??想看MATLAB谐振腔的FOX-LI 迭代 啊,都不会写啊/??5

boad 发表于 2008-8-1 22:47:36

发帖,发有意义的
呵呵
要经常灌水
不灌水的话
论坛是不会发展壮大的

燕子山 发表于 2008-8-3 18:21:28

灌水不好吧

xianren 发表于 2008-8-5 19:52:40

灌水不好吧灌水不好吧

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6 21:39:57

怎么都提不高啊??没反应啊

ghb_2007 发表于 2008-8-11 10:28:49

还是有点道理的,灌水是为了下东西么,也没啥的啊

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12 14:25:24

好象都没有提高啊,还是20 啊

uglybetty 发表于 2008-9-9 20:07:12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我还是个新手

yangdeguo5872 发表于 2008-9-10 09:19:35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我还是个新手

boer 发表于 2008-10-15 21:54:55

为了下东西不停的灌水也不是个好办法吧?一定要上传东西?

tesin 发表于 2008-10-17 14:22:17

我也想知道怎么长权限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0-17 20:31:0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提高阅读权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