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一下,什么样的封装技术适合光纤耦合?
小问一下,什么样的封装技术适合光纤耦合?有厂家做相关的产品么? 你要耦合啥?????? 一般是用耦合透镜,没有特殊的封装技术。
一般
耦合方式:有源对准;无源对准。封装:胶;焊锡;电阻焊;激光焊。 记得以前的时候见过一种称为碟形封装的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说的
呵呵 如果光源出光是空间光,就用自聚焦透镜耦合到光纤里面,自聚焦透镜构成的准直器通过焊接保持与光源的相对位置。如果LD直接耦合到光纤里面,可以使用光纤头烧制透镜的方法,将光纤头与LD接近,但损耗肯定有一些 记得以前的时候见过一种称为碟形封装的
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说的
呵呵
郁闷 发表于 2008-11-7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蝶形封装一般都是带透镜的吧,光纤可以换的哈。 看你要耦合什么?
你要耦合什么?我们就是做光纤耦合器的,还是蝶形封装的DFB激光器,出光也要光纤耦合~~~~~ 所谓蝶形只是管壳形式,这样分类还有DIP和TO等。 顶一下,不错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