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 发表于 2008-7-21 20:45:59

彩色滤光与取向可以用同一层膜实现么?

请问液晶显示器里,彩色滤光与取向可以用同一层膜实现么?
这样是不是可以节省步骤和材料?请达人指教,谢谢啦!

pexufe 发表于 2008-8-22 17:23:53

好像不能吧,困难有点大。一般现在所有的取向层是通过摩擦得到的,而 彩色滤光是通过刻膜得到的。

qjy 发表于 2008-10-8 15:19:34

我不懂液晶显示器,只知道光学薄膜中的滤光片做起来麻烦的很,不是几层膜能做到的,能够应用的至少要十几层到几十层甚至要求高的要做一两百层才能满足要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彩色滤光与取向可以用同一层膜实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