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Z07 发表于 2010-9-1 00:14:07

只在实习周时做过收音机!!!!

zxtmmj 发表于 2010-9-20 10:21:26

需要积累扎实的基本功之后,不断创新和超越{:6_143:}

ztcwlj 发表于 2012-5-21 13:25:02

浅谈怎么才能学好电子技术(转)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11-21 13:13:25

好吧 我承认 我把我家电视机拆坏了 还被电了下 现在想想挺后怕 静电也能打死人。。后边电器接触的少啊 那时候家里只有一台电视 收音机 灯泡用的少 还是点煤油灯 没别的电器了 手电筒是做过后边上学也没好好的学电路 是从自己工作后才对电路有了兴趣 尤其是数字电路 太神奇了 。。。。。。。。看不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浅谈怎么才能学好电子技术(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