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拜求~
nanyurui
发表于 2008-7-2 09:14:13
拜求~
这两天做一个简单的直接用光电二极管接收光信号,之后接运放,无论怎么折腾都出不来信号 请教都有什么原因会导致这个问题
[ 本帖最后由 nanyurui 于 2008-7-23 11:15 编辑 ]
nanyurui
发表于 2008-7-23 11:14:37
都没有哪位大虾帮忙回答一下哦~~
opticstar
发表于 2008-7-23 12:44:16
我可以帮你解决
我生产光电信号放大电路,和我联系
手机:13683226390
QQ:95657787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拜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