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yurui 发表于 2008-7-2 09:14:13

拜求~

这两天做一个简单的直接用光电二极管接收光信号,之后接运放,无论怎么折腾都出不来信号 请教都有什么原因会导致这个问题

[ 本帖最后由 nanyurui 于 2008-7-23 11:15 编辑 ]

nanyurui 发表于 2008-7-23 11:14:37

都没有哪位大虾帮忙回答一下哦~~

opticstar 发表于 2008-7-23 12:44:16

我可以帮你解决

我生产光电信号放大电路,和我联系
手机:13683226390
QQ:95657787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拜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