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sot 发表于 2008-6-24 12:06:35

为什么发不了新帖?????

为什么发不了新帖?????

oksot 发表于 2008-6-24 12:11:05

在纳米材料那个栏目里面发不了新帖,怎么回事?总是提示需要选择主题??!

乏味 发表于 2008-6-24 19:02:37

您再试试。

抱歉,这个错误刚才发现。

李宝刚 发表于 2008-6-25 14:36:40

我怎么才能发帖呢,我怎么发不了帖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发不了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