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发表于 2008-6-19 17:16:29

如何让光电论坛再现往日辉煌?

从01年开始就在光电论坛上混,那个时候刚刚毕业,什么都不懂。承蒙光电论坛的很多前辈关照,学到了很多东西。
然现在论坛却不复当年热闹气氛,变的很冷清。有些版块甚至几天都没有更新,于是我就想召集大家如何重新振作论坛?

我的建议是,1重新整合版块分布,保留原先比较热的版块,而一些基本上没人说话的版块取消或者合并。
2 充分发回斑竹力量,以身作则,多发贴,多帮助别人,让自己管理的版块含金量更高。

望各位斑竹谈谈想法。谢谢

hx0999 发表于 2008-6-20 12:14:00

振兴论坛最根本的方法是振兴光电行业。
行业发展好了, 论坛自然就有很多从业者关注。

论坛在版块设置方面是应该考虑删减一些。 另外也如楼主所说,确实存在个别版主责任心不足的问题。

kaka 发表于 2008-6-23 16:59:44

主要吹牛的太多

蜘蛛人 发表于 2008-7-3 15:14:04

主要是现在的论坛太多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7-3 18:43:16

各种光电论坛也多了。所以,人员分散开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7-7 08:36:55

还是没有具体方案阿?
我也很怀念曾经热闹的时候~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7-13 13:26:23

我最近主要是工作有点忙   二是玩哪个什么三国去了~精力分了~~~~~~`

prisms 发表于 2008-7-18 13:26:16

个人认为,不够专业
信息发展太快,现在网络上资源丰富,而这里资源太少
所以。。。。

slyz 发表于 2008-7-29 20:02:29

板块太多了。

乏味 发表于 2008-8-1 11:45:24

商业化也许是唯一的出路。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8-22 16:33:22

很对,要有点商业化,大家才来,和其它论坛做联接

drizzle 发表于 2009-4-23 10:22:22

11# starliu2006

nod啊~~~~~多做链接和宣传很重要啊,我身边的同事很多都不知道这个论坛呢,我推荐了好几次大家才开始来,来了之后都觉得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让光电论坛再现往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