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光学镀膜机的厂家
询问一下各位,国内做的比较好的高精度的光学镀膜机. 要看你具体做什么样的产品了,国产机和进口机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的确是这样,没有说哪个最好,主要看哪个最合适。 河南的中光,价格贵点。还有很多私企,广东的,成都的,北京的,江苏的,各说各的好。 机器是多种多样的,关健是你镀什么产品,好机器镀简单的产品是浪费,差机器镀高难度产品,又镀不出来。 原帖由 nation 于 2008-6-30 22: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器是多种多样的,关健是你镀什么产品,好机器镀简单的产品是浪费,差机器镀高难度
产品,又镀不出来。
:handshake
说的很对 5楼说的很对。 南光好''''''' 国外镀膜机老贵了,但是不得不说人家质量好,对高精密的镀膜要求,执行能力高。
看你们对产品定位、采购综合预算了.... 要说过内的机器,我个人觉得还是只有南光吧 南光好吗?不觉得,只是相对在国内还行吧,反正感觉不是很好用,现在南光分成那么多家了,估计更玄乎 {: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