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jia 发表于 2008-6-15 15:46:44

有作光电编码器的吗?大家交流一下

有作光电编码器的吗?大家交流一下

star_jia 发表于 2008-6-15 15:47:42

忘记留联系方式了

忘记留联系方式了   呵呵 !!
qq:46930008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作光电编码器的吗?大家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