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飘灵 发表于 2008-5-17 20:01:59

有做过sony面阵CCD驱动的前辈吗?

我现在用sony专用驱动器CXD2450R驱动ICX098AK,2450r输出的垂直驱动信号v2a原理上应该输出三电平脉冲,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v2a没有15v的读出脉冲,还请前辈们指点!

greentown 发表于 2009-6-2 11:23:39

没做过 但是过来帮你顶了 哈哈

wisdomlad 发表于 2009-9-1 20:28:10

学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过sony面阵CCD驱动的前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