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有做过sony面阵CCD驱动的前辈吗?
爱乐飘灵
发表于 2008-5-17 20:01:59
有做过sony面阵CCD驱动的前辈吗?
我现在用sony专用驱动器CXD2450R驱动ICX098AK,2450r输出的垂直驱动信号v2a原理上应该输出三电平脉冲,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v2a没有15v的读出脉冲,还请前辈们指点!
greentown
发表于 2009-6-2 11:23:39
没做过 但是过来帮你顶了 哈哈
wisdomlad
发表于 2009-9-1 20:28:10
学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过sony面阵CCD驱动的前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