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发表于 2008-5-16 16:43:07

在前置放大前加电容可行吗?

做一pin管的前置,只要求放大交流信号,可否在pin管后接入1uf的电容隔直后再接I/V转换电路?
电路如附件

larry 发表于 2008-5-17 11:27:12

给点意见

opticstar 发表于 2008-5-23 10:38:42

没有必要,不知道你家这个电容的意图是什么

larry 发表于 2008-5-23 11:27:37

把缓变的光信号滤掉,这样就不用考虑背景光的影响

mfei 发表于 2008-6-2 16:54:27

我的方法是在I/V变换电路后面加电容(RC高通)隔直流,不知是否适合你的需求。

qhw 发表于 2008-6-12 12:46:49

不建议前端加如此大的电容,pin管的频响会发生影响信号有失真的。

牛郎 发表于 2008-6-13 15:24:36

建议

几个元件的电路不妨搭试一个,有等别人答复的时间,通过实验自己早确定了.

ppkb 发表于 2010-8-18 15:53:50

没有必要,不知道你家这个电容的意图是什么

hhuguodong 发表于 2012-8-4 11:13:17

我怎么下不下来啊{:6_151:}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10 11:21:58

{:6_147:}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前置放大前加电容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