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请教DLP投影机使用的whtie peaking问题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8-5 13:41:28
有事没事到处转悠~{:6_14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DLP投影机使用的whtie peaking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