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oner
发表于 2009-10-5 19:25:20
非常感谢啊,但是只能下一次,所以再顶一下。谢谢
yaoxg123
发表于 2009-10-7 14:52:51
为什么下不了,我的妈呀
zq_david
发表于 2009-10-8 12:36:54
谢谢,一直在找该方面的资料
zq_david
发表于 2009-10-8 12:37:28
有没有更详细的介绍啊,下载看看先
zhoudylz
发表于 2009-10-8 23:27:49
谢谢楼主,下载下来学习~~~~~~~~~~~~
zollozollo
发表于 2009-10-9 15:17:46
顶一下,看看有什么不同
zollozollo
发表于 2009-10-9 15:18:47
看看有什么不同,以前自己和同事也翻译过3.0的
zollozollo
发表于 2009-10-9 15:27:47
下到一半死机,郁闷,只好重新下,可为什么还要扣金钱?
zhoudylz
发表于 2009-10-11 13:43:32
好东西,我也是在这里下载的,谢谢楼主!!!
winson998
发表于 2009-10-11 16:11:07
没钱啊,下载不了,可惜了
S064
发表于 2009-10-13 09:18:25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womail520
发表于 2009-10-13 13:32:08
顶, 非常谢谢楼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