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发表于 2008-4-10 23:25:34

全球首发YVO4+NDYVO4毛坯一根

毛坯长出来了,经过测试比键合的YVO4牛多了,需要的联系本人,喜欢的来顶下

晶之缘 发表于 2008-4-15 09:20:28

这种晶体,已经有人先长出来了,我在去年年底就看到过,还是三层的呢,现在的客户使用键合晶体,尺寸规格很多,掺杂的溶度也要求不一样,因此,用这种方法做出来的键合晶体,利用率低,成本高,如果将来进入民用市场,将受到很大的限制,除非是对两种键合的晶体进行性能测试,如果有数据表明,用提拉出的键合晶体有明显的优势,大家才会愿意出高价买它。

cassano 发表于 2008-4-15 11:03:22

呵呵,去年在上海有见过这种晶体的,看起来很不错的袄。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8-4-15 13:58:51

可惜图片惜太小了,看不清楚。KaKa,有大点的吗?

free 发表于 2008-4-15 15:44:05

比较适合于批量生产同一规格的产品,对于现阶段键合产品种类的多样性并不适合。
同意晶之缘老师的看法。

kaka 发表于 2008-4-16 17:46:46

大点有,YVO4+NDYVO4+YVO4,照片就不传了,这个超平界面很值得大家来研究研究

weiyouliang 发表于 2008-4-18 13:53:23

使用范围窄了,不果能做出来,以静很不容易了。

wzc520 发表于 2008-5-28 09:48:25

我不是太懂,学习了,支持!!

wngn 发表于 2008-5-30 15:53:25

这是怎么长的啊,可不可以告知一二哦,谢谢拉

wngn 发表于 2008-9-5 21:35:14

这个是怎么长出来的啊?????????

刀大杀人多 发表于 2008-9-22 08:41:17

原帖由 kaka 于 2008-4-10 23:2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坯长出来了,经过测试比键合的YVO4牛多了,需要的联系本人,喜欢的来顶下



能说一下哪里牛多了么???

个人觉得毫无意义, 没什么实际用处
用Nd:YVO4在高功率, 肯定都免不了控温冷却, 这种情况下, 键合不会被打坏的吧
而且, 键合, 可以灵活多样, 浓度, 长度, 自由控制

kaka 发表于 2008-9-22 11:04:32

经过多方DPSSL专家测试,的确猛得不得了,啥也不说,只管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首发YVO4+NDYVO4毛坯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