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ool
发表于 2008-4-9 23:57:31
CASIX 这家公司怎么样?
福建的,我看国际上不少分店啊~~~
想买个分光棱镜~~不知道他信誉如何,质量如何
洪峰
发表于 2008-4-10 18:43:31
我们有啊,联系电话:0591 87218038
sl20pt
发表于 2008-4-11 22:31:23
华科的质量很好
可以信任
lucia2008
发表于 2008-4-14 18:06:57
华科很不错的,我以前在那呆过。。。。。。。。。。
yangdaoqi
发表于 2010-11-5 19:12:07
回复 lucia2008 的帖子
是吗?请问下前辈那里的待遇怎么样啊~ 研究生~~
不甚感谢啊!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1-30 16:38:42
{:6_151:}{:6_151:}{:6_151:}{:6_151:}我是看贴的
long7168249
发表于 2010-11-30 21:13:15
呵呵华科很强大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0 23:15:41
华科是老牌子了
阿明
发表于 2011-4-22 17:47:37
有HR的電話嗎!朋友們!
阿明
发表于 2011-4-22 17:47:39
有HR的電話嗎!朋友們!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0 19:26:12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呵呵,你要应聘呀?
阿明
发表于 2011-5-11 10:58:08
hello,想了解一下!
不一定應聘!大公司沒意思!沒勁!看看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