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ool 发表于 2008-4-9 23:57:31

CASIX 这家公司怎么样?

福建的,我看国际上不少分店啊~~~

想买个分光棱镜~~不知道他信誉如何,质量如何

洪峰 发表于 2008-4-10 18:43:31

我们有啊,联系电话:0591 87218038

sl20pt 发表于 2008-4-11 22:31:23

华科的质量很好

可以信任

lucia2008 发表于 2008-4-14 18:06:57

华科很不错的,我以前在那呆过。。。。。。。。。。

yangdaoqi 发表于 2010-11-5 19:12:07

回复 lucia2008 的帖子

是吗?请问下前辈那里的待遇怎么样啊~ 研究生~~
不甚感谢啊!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1-30 16:38:42

{:6_151:}{:6_151:}{:6_151:}{:6_151:}我是看贴的

long7168249 发表于 2010-11-30 21:13:15

呵呵华科很强大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0 23:15:41

华科是老牌子了

阿明 发表于 2011-4-22 17:47:37

有HR的電話嗎!朋友們!

阿明 发表于 2011-4-22 17:47:39

有HR的電話嗎!朋友們!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0 19:26:12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呵呵,你要应聘呀?

阿明 发表于 2011-5-11 10:58:08

hello,想了解一下!
不一定應聘!大公司沒意思!沒勁!看看再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ASIX 这家公司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