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4-1 15:33:21

郁闷

一直都在努力, 结果今天被告知,不会有结果了,很失落!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hx0999 发表于 2008-4-1 16:29:27

安慰一下了

也不要太失落,

理好思路,继续努力吧。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4-6 20:05:01

你是女孩,我安慰你下

/安慰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4-7 13:57:35

这和性别有关吗?

现在学会平静面对了,原来不是努力就一定会回报的~

还是希望以后更过的努力,可以换来应有的回报!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4-7 17:56:41

今天。来巡逻了一翻...可以下班了。拜拜了.各位.

zfw 发表于 2008-4-7 23:37:10

很久没管理论坛了,实在太忙了。

预计未来一些日子会好一些。

嗯。今天,整理了下论坛和空间,就差点累死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4-9 16:25:50

老大,今天我去武汉呢....快去拿卡,IC卡,IP卡...统统带上.刷卡请客吃饭!!!!!!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4-10 15:45:18

又去聚会了~ 
真好! 

聚会的结果,应该是减肥吧? 哈哈!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4-11 00:00:40

还没有见到他的影子呢。....不用减肥啦.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4-15 13:25:32

老大经常出差~

你们走叉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