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一直都在努力, 结果今天被告知,不会有结果了,很失落!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安慰一下了
也不要太失落,理好思路,继续努力吧。 你是女孩,我安慰你下
/安慰 这和性别有关吗?
现在学会平静面对了,原来不是努力就一定会回报的~
还是希望以后更过的努力,可以换来应有的回报! 今天。来巡逻了一翻...可以下班了。拜拜了.各位. 很久没管理论坛了,实在太忙了。
预计未来一些日子会好一些。
嗯。今天,整理了下论坛和空间,就差点累死了。。。 老大,今天我去武汉呢....快去拿卡,IC卡,IP卡...统统带上.刷卡请客吃饭!!!!!! 又去聚会了~
真好!
聚会的结果,应该是减肥吧? 哈哈! 还没有见到他的影子呢。....不用减肥啦. 老大经常出差~
你们走叉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