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feng 发表于 2008-3-27 16:31:52

为什么超过4M的书就传不上去呢

为什么超过4M的书就传不上去呢

badan 发表于 2008-3-28 12:21:44

分卷压缩。

badan 发表于 2008-3-28 12:22:39

或者存放在个人空间里面,那里可以直接上传大文件。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14:37

放在个人空间里,行啊,我放一个进去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超过4M的书就传不上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