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pad 发表于 2008-3-20 14:05:32

哪位兄弟有solidworks的插件cosmosworks啊?

用来做有限元分析的一个插件,谁有啊,能不能传小弟一个啊,多谢了啊
ansys特难学了,555。。。

khjq33 发表于 2008-5-6 09:57:55

2006的版本里面有啊,4光碟的。安装还好了就可以使用了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08-5-7 10:13:26

我有solidworks 2007 可文件比较大,上传太麻烦~~

aiqing 发表于 2008-6-18 11:13:46

原帖由 laserpad 于 2008-3-20 14:0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来做有限元分析的一个插件,谁有啊,能不能传小弟一个啊,多谢了啊
ansys特难学了,555。。。

SW自带COSMOS.ANSYS难学,可以试一下ABAQUS,我觉得很好用.

ywbwhict 发表于 2008-7-2 20:33:03

可以到www.9iv.com去下载,不过要花点银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兄弟有solidworks的插件cosmoswork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