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shadow 发表于 2008-3-14 11:47:16

光学什么方向好找工作?

我是学光学专业集成光学方向的研究生,马上面临找工作了。
想多学点有用的东西多充实下自己。
现在做光无源器件的前景怎么样啊?
还望各位大虾们指点,谢了。

shuangxi 发表于 2008-3-14 19:27:25

光通信的走向还是很不错的,我的感觉是这样的,毕竟是信息社会

kongwxin 发表于 2008-3-22 14:40:27

做光无源器件你要看做哪种光无源器件啊做WDM, EDFA, PLC 都有前途啊!

Vassili 发表于 2008-3-25 17:14:00

研究生还急于找工作?:L :L :L

zhongyanchao 发表于 2008-4-13 21:51:33

唉,研究僧啊研究僧
什么时候能成佛啊!

blackdone 发表于 2008-4-14 14:16:55

漫漫来呀
应该该可以的!!!!!!!!!!

lanlantime 发表于 2008-5-8 15:20:42

我也是啊,现在正愁论文呢。。

tjdxzc 发表于 2008-5-22 12:32:54

光通信方向应该还好吧

很多认识的人都去华为中兴了,应该找工作还是不难的吧

rvge_guo 发表于 2008-6-3 08:48:04

光学的,找工作还好吧
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了
:-)

xiongdajun 发表于 2008-8-27 11:35:20

光纤通讯方向的工作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呢?

sevenarrow 发表于 2008-8-28 09:54:59

打杂的工作有的是,做研发的话出国吧

中国的企业不做光学研发,外国的企业不给你做光学研发

poshism 发表于 2008-9-9 14:02:24

面临同样的问题,谁来救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什么方向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