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cat_ljn
发表于 2008-3-14 11:21:35
怎么样才能得到光电币?
我一个都没有啊,在论坛都注册很长时间了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8 17:51:23
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也~~~~~~~~~~~~
郁闷
发表于 2008-3-20 17:33:25
仔细看就会发现和精华的数量有关系的
呵呵
郁闷
发表于 2008-3-20 17:36:32
http://bbs.oecr.com/member.php?action=credits&view=forum_post&fid=7
有说明的
呵呵
ll299792458
发表于 2008-4-27 10:45:56
精华贴,或是兑换?好像。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13:27
精华贴,什么意思,我的贴都是精华啊。
boad
发表于 2008-7-29 12:41:54
呵呵
这个好像不是很容易拿到的哦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26:13
反正我是没有拿到光电币。
乏味
发表于 2008-12-30 08:23:41
1.完成论坛任务,登陆后在论坛右上角点击论坛任务。
2.发帖、回复、传附件得金钱,然后在个人中心兑换。
3.宣传、推广本站,以及其它各种方式都可以获得。
sohpie
发表于 2009-1-6 10:42:08
进来学习一下。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1:24:40
我是没有拿到光电币,但不知道光电币有什么用?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2 00:12:51
你们都很富有阿。羡慕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