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hao988 发表于 2008-3-7 20:44:12

讨论RS232和RS485的区别

各位如果用过labview软件的朋友,给个建议!
谢谢!

hugohuang 发表于 2008-5-4 18:12:36

顶一下,看看有没有高手进来普及一下常识。

RAUL7 发表于 2009-1-12 14:10:38

呵呵232比较好用 普遍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RS232和RS485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