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讨论RS232和RS485的区别
aihao988
发表于 2008-3-7 20:44:12
讨论RS232和RS485的区别
各位如果用过labview软件的朋友,给个建议!
谢谢!
hugohuang
发表于 2008-5-4 18:12:36
顶一下,看看有没有高手进来普及一下常识。
RAUL7
发表于 2009-1-12 14:10:38
呵呵232比较好用 普遍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RS232和RS485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