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8年3月开始,退出光学行业!
因工作需要,自三月开始退出光学行业,转行做五金了:冲压件,弹簧,铆钉了,有需要的多联系我!这里还是经常会来的......... 不错,不磨玻璃,开始磨大铁疙瘩了:lol 又要少了光学界的前辈了~ 很好很出色 很好很强大!!! 万里是个全面人才哈哈 就没几个祝我生意兴隆的啊?
心碎啊.......... 原帖由 zwl 于 2008-3-7 09:5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没几个祝我生意兴隆的啊?
心碎啊..........
恭喜发财!!!财源广进!!!招财进宝!!!
快,红包拿来!!!一句话一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