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2008 发表于 2009-5-3 17:40:47

博客写得不错,支持楼主。

lwj03005 发表于 2009-5-8 10:23:31

做了一个F/NO1.8的日夜两用的,谁有兴趣合作。

lwj03005 发表于 2009-5-16 10:54:25

!!!!顶起来!!!!!!

lwj03005 发表于 2009-5-27 16:23:00

顶起。。。。。。。。。。。。。。。。。。。

snowflake 发表于 2009-6-2 14:20:46

楼主是高手啊~~祝你生意兴隆!

hunter731213099 发表于 2009-6-6 08:32:03

噢噢,顶一下,在这一片天地中,我们只有抱团打天下,才有出路!
谢谢楼主。

lwj03005 发表于 2009-8-16 16:15:59

顶起来呀!!!!!!!!!!!

liweina 发表于 2009-8-17 14:49:33

lwj为人忠厚老实,设计水平很高,大家来顶啊 !!!!

hctsy2006 发表于 2009-8-17 16:29:51

现在经济危机,更需要像lwj这样为人忠厚老实,设计水平高的人才了
支持支持

lwj03005 发表于 2009-11-28 13:48:39

好久没有上来了,顶一下!!!

lillman 发表于 2009-11-30 21:36:50

看了你的博客,帮你顶上!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09-12-10 10:07:39

我是搞光学工艺的,互相帮助,QQ584966573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兼职光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