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有谁有最新的zemax软件吗?
dqyl0
发表于 2008-2-22 05:25:21
有谁有最新的zemax软件吗?
2007年版的,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啊?
版上提供的那个2005年的中文版好像有些功能不能使用,比如在gen 菜单下的 aperture没有办法选择afocal模式。然后在tools里面
也不能看seidel aberration的图表。
我的邮箱是wzdm227@gmail.com
多谢啦!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4 16:59:45
您好我们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有最新的zemax软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