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88888 发表于 2008-2-11 20:44:08

新手请教(模具设计)

我想学模具设计,但是我对这个行业很模糊不知道怎么下手,希望各位可以给个建议,最好详细点,谢谢!

tj001 发表于 2008-2-22 14:13:53

 最好先到车间做一两年,要不设计出来的东西是不好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请教(模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