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新手请教(模具设计)
bh88888
发表于 2008-2-11 20:44:08
新手请教(模具设计)
我想学模具设计,但是我对这个行业很模糊不知道怎么下手,希望各位可以给个建议,最好详细点,谢谢!
tj001
发表于 2008-2-22 14:13:53
最好先到车间做一两年,要不设计出来的东西是不好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请教(模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