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国内生产LCD光机的?
就知道上海有两家,其他地方是否有呢?感觉投影产业发展的瓶颈还在于光机,国内成熟的光机厂家还是太少,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机并不难,我手上已经负责生产的光机快100,0000台了。现在已经便宜很多了。 楼上的,LCD光机不难吗???你说的是哪类的???
是直投式的LCD光机
还是3片式的LCD光机,
3片式的LCD光机在国内生产厂家可以用手指数得出来的哦
请问您是在哪家里???
EPSON?
SANYO?
中光学?
等等????
看到后联系~~
好象你好久没上线
看到后联系 現在LCD的好像不多了,基本都是做DLP的吧 而且LCD基本三片式的多,我手頭還收藏了幾個,嘿嘿 现在做的LCD光机最大量的应该就是智能泰克了,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苏州。LCD的生产重点就是Panel的对位了,早期的是半自动调整每台需要10min左右,几年前已经有全自动调整的设备了,每台只要1-2min就可以了,据鄙人所知,目前智能泰克除了1080P的panel还需要手调,其他比次低的分辨率都可以自动调了。
智能泰克的生产的量应该是很大啦,
我知道的还有一家中光学也是有做的
其它的就不知道啦,
还有知道出来冒个泡~~
请问上海哪两家做光机
智能泰克是日资企业,核心技术是掌握在日本人手里的。Panel的校准和胶水选择固化时间都是很重要的。再有对光机而言镜头的广角度数,以及解析度都很关键。由于LCD投影的色彩会随时间的变化发黄,所以DLP在逐步取代LCD。深圳雅图
深圳雅图也生产LCD投影机 LCD的优势不大,瓶劲暂时不在光机上,芯片本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