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bing103 发表于 2008-1-31 10:35:48

谁知道国内生产LCD光机的?

就知道上海有两家,其他地方是否有呢?感觉投影产业发展的瓶颈还在于光机,国内成熟的光机厂家还是太少,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

粉可爱猪猪 发表于 2008-1-31 15:09: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08-5-16 18:52:07

光机并不难,我手上已经负责生产的光机快100,0000台了。现在已经便宜很多了。

mandy2008 发表于 2008-6-18 10:42:51

楼上的,LCD光机不难吗???
你说的是哪类的???
是直投式的LCD光机
还是3片式的LCD光机,

3片式的LCD光机在国内生产厂家可以用手指数得出来的哦
请问您是在哪家里???
EPSON?
SANYO?
中光学?
等等????
看到后联系~~

mandy2008 发表于 2008-6-18 10:43:35


好象你好久没上线
看到后联系

janson0512 发表于 2008-6-23 18:50:40

現在LCD的好像不多了,基本都是做DLP的吧

janson0512 发表于 2008-6-23 18:51:59

而且LCD基本三片式的多,我手頭還收藏了幾個,嘿嘿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08-6-29 23:39:27

现在做的LCD光机最大量的应该就是智能泰克了,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苏州。LCD的生产重点就是Panel的对位了,早期的是半自动调整每台需要10min左右,几年前已经有全自动调整的设备了,每台只要1-2min就可以了,据鄙人所知,目前智能泰克除了1080P的panel还需要手调,其他比次低的分辨率都可以自动调了。

mandy2008 发表于 2008-7-1 13:41:00


智能泰克的生产的量应该是很大啦,
我知道的还有一家中光学也是有做的
其它的就不知道啦,
还有知道出来冒个泡~~

emily_lily 发表于 2008-9-9 08:20:47

请问上海哪两家做光机

智能泰克是日资企业,核心技术是掌握在日本人手里的。Panel的校准和胶水选择固化时间都是很重要的。再有对光机而言镜头的广角度数,以及解析度都很关键。由于LCD投影的色彩会随时间的变化发黄,所以DLP在逐步取代LCD。

mengfh 发表于 2008-9-9 09:35:00

深圳雅图

深圳雅图也生产LCD投影机

xull127 发表于 2008-9-9 10:36:20

LCD的优势不大,瓶劲暂时不在光机上,芯片本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国内生产LCD光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