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8-1-4 09:08:52
To:小胡
我昨天早上又到北京了,事情办完了给你电话咱们一起聚聚。
你别又放我鸽子哦。
hx0999
发表于 2008-1-4 13:39:41
他是和平主义者,喜欢放鸽子。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8 11:17:26
行,没问题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1-8 13:17:51
你们都很爱好和平...呵呵。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10 08:53:20
办完了...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10 14:45:30
而且我很有可能过两天就出现在武汉,哈哈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12 16:59:31
今天晚上去武汉
乏味在孝感吧
花花呢?有时间吗?
不过我就待1,2天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1-15 08:34:36
听说今天长沙也下雪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任何时候来得更早一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