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弓射日
发表于 2007-12-27 14:32:08
LCD液晶显示屏工作原理
王东
发表于 2007-12-28 22:02:47
谢谢楼主了 我学习了 哈哈哈
波斯地毯
发表于 2008-1-3 14:02:08
看了再顶!
chen2413958
发表于 2008-1-5 16:47:55
我也对这个非常感兴趣,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276189181
rinoa1106
发表于 2008-1-20 12:33:56
顶一个~!!!!!!!!!!!!!!!!!!!11
guminggpy
发表于 2008-2-14 11:32:34
学习去哈
感谢楼主
yanqinghua
发表于 2008-2-20 17:05:43
LZ,怎么打開是亂麻壓.可否請叫您怎么打開才不是呀
wzc520
发表于 2008-3-10 21:38:37
顶一个~!!!! hehe
founder
发表于 2008-3-13 10:25:37
下了,看了,谢了,走了!!
yjs0408
发表于 2008-3-14 11:23:06
thanks a lot版主~good~
Cionby
发表于 2008-4-23 12:50:27
好资料~~谢谢楼主的分享~~
准高手
发表于 2008-5-5 16:11:07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