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置顶 方法
以前把比较好的帖子置顶了,现在想把他们解除,可是好想找不到办法哦~~~~~因为已经把这些精华类的帖子全部整理到一个帖子里面用了链接方式~~~~~~~~ :Q 是的,就是把置顶的下下来~~`
http://bbs.oecr.com/thread-30012-1-1.html
http://bbs.oecr.com/thread-52382-1-1.html
http://bbs.oecr.com/thread-27292-1-1.html
http://bbs.oecr.com/thread-27173-1-1.html
就是这些滴啦 ~`谢谢泛泛~ 呵呵,谢谢了,是把时间往后拉吗? 不是吧,楼主不知道咋解除置顶吗?
我看到操作页面都在一起的呀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12-27 11:56 AM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楼主不知道咋解除置顶吗?
我看到操作页面都在一起的呀
呵呵,那是你眼睛好看见了,我没注意那栏~~~~
以前不是在那里操作的~~~所以对那一行没注意~~~~~~~实在不好意思~~~~~~~~~~~~~~~~~ star 也有这么丢人的时候啊?哈哈 呵呵,没办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