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弓射日
发表于 2007-12-24 09:20:26
背投电视
wenny
发表于 2008-1-25 15:39:23
沙发。又见弯弓射日牛人,之前在光学设计版面下载过你提供的资料,顶你的贴
tarco
发表于 2008-1-28 17:14:13
不錯的資料>
支持一下啦.......
yaobing103
发表于 2008-1-31 10:30:10
不错,谢谢大师.............
leomo
发表于 2008-2-2 14:23:26
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希望能继续看到你的帖子
bignet
发表于 2008-2-19 14:19:07
又看到好熟悉的东东啊,,,,,,,,,,,,,,
joshdu
发表于 2008-3-8 10:58:00
顶,学习中。。。。。。。。
wzc520
发表于 2008-3-10 21:39:14
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希望能继续
zh1112ou
发表于 2008-3-23 19:02:25
好,顶。学习中。
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希望能继续
mandy2008
发表于 2008-7-1 13:53:44
提供背投电视用到的高反射镜
交易过的客户有Sanyo Sony创维 TCL 等等大企业,有需要的联系哦
nation
发表于 2008-7-5 19:57:16
送资料啊,
那是要顶一下的,
uyu1983
发表于 2011-1-14 14:47:52
敬礼!{:6_17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