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批新斑竹的通告
论坛发展壮大了,人员也越来越多。各个版块都需要很多的同行来管理和引导.为论坛着想,为论坛的各坛友负责,特决定在提斑竹时增加如下几个步骤:
1,先在斑竹管理区域提名,
2,必须说明提升的理由.
3,再又现任的各斑竹投票决定.
4,试用一段时间.
请同意的举手并给出修改意见,不同意的给出反对意见.
(超级斑竹有批准斑竹的权利,请一定要慎重提升新斑竹)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6 17:2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把旧斑都撤了,呵
弄点雀斑
晒斑
老年斑
黄褐斑
……
来了个捣蛋的。。。。。。 这帖子怎么我才看到?
新版主最主要是有热情,有时间管理。别的可以适当放宽。
俺的版块里没有活跃份子。:( 又要招新认了? 是不是我也被撤了? 岭岭,哪里舍得撤你呀
我就是新人,今天先来报个道 关键是找一技术高人,还有就是发点钱。。。这不是工资,是津贴,上网费;呵呵 我新来的,还有很多事情学要学习
不知道哪为前辈肯指导一下?
我的QQ94258252 我新来的,还有很多事情学要学习
不知道哪为前辈肯指导一下?
我的QQ94258252 我快要成超级斑竹拉哈哈 不知道有没超级斑竹审核过程 不知道有没超级斑竹审核过程
kaka 发表于 2009-5-20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样儿,升职了啊。请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