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用SolidWorks,周日到现在已经基本的应用会了。
solidworks,好学好用。
proe功能强一些,和模具设计联系紧密一点
各有所长的
学好任何一个都可以
proe好像公司都比较喜欢用,在学校和实验室一般都用solidwprks,个人感觉后者比较简单,学习上比较快。proe
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没有必要,做机械设计都比较简单,solidworks足够了
PRO/E比较好。它可以和许多光学仿真软件结合起来,对光学系统进行分析!
据我所知,光学软件中支持Solidworks的比较多。
Optisworks就不说了,ASAP,Lighttools,Tracepro也提供Solidworks的插件。
http://www.yeeyan.com/articles/view/butwho/18674
我自己开始学习ProE了。
公司买了proe,就用它了
当然是SolidWorks啦
容易上手
PROE比较好哦.也使用比较普遍.
PRO/E功能更强一些,看你主要设计什么内容,如果是一些普通的机械加工,SW就足够了
PROE比较好哦.也使用比较普遍.
PROE比较好哦.也使用比较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