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13 12:56:48

刚升斑竹,过来凑凑热闹!

刚升斑竹,过来凑凑热闹!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13 13:18:17

呵呵, 恭喜阿~ 

同城兄弟 ~

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13 13:24:19

都长春的。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4 11:28:25

欢迎新同学。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1-14 12:47:39

恭喜兄弟~~~~~~~发点红包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升斑竹,过来凑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