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quist_fu 发表于 2007-11-12 14:34:08

全息/全像 記錄材料

有人在玩這個東西嗎? 或知道的!

renh 发表于 2007-11-30 18:32:05

我们试验做了个简单的全息成像,不过都没有成功,好像很复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息/全像 記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