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ping9804 发表于 2007-11-9 19:34:24

致管理员关于贡献问题

致管理员


管理员您好,不知道我的贡献为什么低于零呢??我原来的阅读权限是90现在怎么是20了?我现在任何资料都下载不了,特向您寻求帮助,谢谢!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2 09:43:53

可能是你发违规贴,帖子被删扣分了。
回复几次涨分后就会好。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2:10:51

这个。。。。。。:sleep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管理员关于贡献问题